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格里高利-派克告别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3  南方都市报

  格里高利-派克永远是同年龄的男子中最英俊的一个,83岁时也不例外。

  本报讯:上星期日晚,好莱坞富有传奇色彩的男星,83岁高龄的格里高利-派克为观众做了他的舞台告别演出,因 为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再为观众演出了。他的声音虽然还如从前一样的令人熟悉,但是他的行动已经渐变迟缓,而且必须扶 着手杖。

  在过去的5年中,派克一直在历史悠久的艾利斯诺大剧院为观众表演以他的演艺生涯为主题的节目,这个名为“与格 里高利-派克谈心”的节目大受欢迎,节目中观众可以分享派克52年在影圈里的见闻以及重温派克影片中的经典镜头。派克 开玩笑说:“我的首次告别巡回演出到此结束了。”

  在星期日晚长达两小时的演出中,这位奥斯卡的影帝叙述了他拍摄《莫比-狄克》(即“大白鲨”,1956年)时 所遇到的危险,他称《罗马假日》(1953年)里的搭档奥黛丽-赫本是他最喜欢的女演员,而他最感满意的角色则是他在 《如何杀死一只知更鸟》(1962年)中饰演的阿提卡斯-芬奇。

  派克说他不顾一切要出演芬奇,这个角色在影片中要为一位被冤屈的黑人洗脱强奸罪名并要对抗当时的种族歧视的社 会环境,派克说这个角色是他演艺生涯的高峰。“我觉得我很多地方与阿提卡斯-芬奇相似”,派克说:“这个角色像真实中 的我。”

  的确派克受人尊敬不仅因为他的演技,同时也是因为他高尚的人格,派克在许多方面都可算得上是一个完美的男子汉 。派克最后担任主演的影片是《老外国佬》,1989年出品。(李小玩)

相关报道:《嗨,弗兰克》将开拍 赵丽蓉派克可望联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