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拍《新鲜人》:徐子淇容祖儿穿泳衣抢镜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3  南方都市报

  三位青春玉女徐子淇、容祖儿及蒙嘉慧,前日齐齐穿起泳衣为无线新剧《新鲜人》拍摄一场落水戏。但三位靓女都非 常吝啬,包得严严实实才肯下水。原以为她们不合作,但细问才发现原来是因为无线签约时没有向当事人声明要穿性感泳衣。

  在未正式拍摄前,三位靓女之中以容祖儿的装束最为古怪,虽然上面穿上两件头泳衣,但外面就加了长袖衫及牛仔裤 。而容妈妈更在旁一直陪伴女儿。

  当正式拍摄时,容祖儿问准妈咪后,才把长袖衫脱下,露出运动型两件头泳衣。但当记者要求容祖儿上水后把浴袍除 去拍照时,她就推却地说:“不用啦,我这么胖,已经到我极限啦!”

  而围着围巾下水的徐子淇就表示:“我都不知要穿泳衣拍剧,因为TVB的戏都好少要穿泳衣。”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