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香港名嘴郑经翰对长荣殴打郑中基提出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3  羊城晚报

  郑中基在长荣机上醉酒闹事成为港台的大新闻,连续几日传媒都有跟进报道,而一向言论出位、有名嘴之称的郑经翰 更在其电台节目中大谈郑中基闯祸事件。他就对长荣航机上机长用电筒打郑中基的头,使之血溅机舱、要缝八针一事,质疑此 举是否恰当,认为机长可以用其他方法制止郑中基,用不着如此重手,更觉得机长有种族歧视之嫌。

  郑经翰还说:“有次英格兰有个加斯居尼,在飞机上闹事,搞到飞机翻转,但都没被打!”他强调并非和郑东汉是朋 友才帮郑中基说话,他称:“我也姓郑,但与郑中基并无亲戚关系,我也只见过郑东汉一次,我原以为郑中基是台湾歌手呢。 ”

  (砂砂)

相关报道:郑大班:郑中基有权反告长荣种族歧视

相关报道:郑中基留美闭门疗伤思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