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章小蕙要为写真集同安格斯划清界线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去法国为时装店买新货的章小蕙,昨日得悉安格斯(前黎瑞恩经理人)在香港大肆宣扬将为她出露点写真集 与唱片後,大为震怒,为怕被人利用,决定发表强烈声明:“要同呢个人划清界线,唔会有合作机会。”而安格斯企图补镬时 ,更被她怒“笈”电话。

  章小蕙说:“我要强烈声明,我要同呢个人划清界线,同呢个人完全没关系,现在唔会合作,将来亦没机会合作。” 而安格斯得悉章小蕙坚决不会与她合作并划清界线後,曾找她解释,Teresa(章之洋名)说:“这系误会,但我同她讲 唔可以再用我个名四处招摇,她就挂线!”

  章小蕙表现如此决绝,是因为怕被人利用,她说:“我同他倾写真集的事,十划都未有两撇,自己都未同人签约作实 ,就周围同人宣扬晒!”

  Teresa又说:“我之前唔识他,他透过记者联络到我,只系见过两次面。”

  她透露在洽谈写真集及唱片期间,对方曾要求要她飞到台湾见出版商,并嘱咐她二十四日返港,但她说:“我在欧洲 做紧正经事,你估我好得闲咩!话飞返就飞返!”

  总之她对安格斯的动机存疑,为怕被人提利用,所以决定越洋与对方划清界线。她说:“我发誓唔会拍写真啦,无论 百万、千万我都唔拍,我自己都有七位数字啦!使乜除衫通街走这么辛苦。”

  安格斯对於章小蕙坚决不会与他合作一事,安格斯即时作出自辩,他说:“我知她好嬲,而且有报道话她会露三点, 所以先会嬲,她只系BB女脾气,我会等她返来再慢慢同她倾。(对於章小蕙拒拍会否造成损失?)当然唔会啦,她拍写真对 我来讲系好小生意,根本影响唔到我半条毛,如果她肯拍,我当然有诚意同她倾,但唔拍我都会尊重她的决定。”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