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谁想嫁百万富翁》女主角哭诉新婚夜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5  南方都市报

  前天,美国电视节目《谁想嫁百万富翁》第一辑的“速配新娘”达维拉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的独家采访 。她在采访中表示,她的“电视婚姻”是一场骗局,她想尽快离婚。

  达维拉说:“我从来没有把这场婚姻当成事实。我承认判断失误。这场婚姻绝对要取消。我会把戒指退还给他。”

  达维拉参加过海湾战争,她在求学时期屡获奖项,现在是急救室的护士。她为自己“判断失误”而痛悔不已:“我一 直珍视个人信誉和健全的人格,并终身为之奋斗。不幸的是,我多年的努力在两个小时内尽付流水。我多希望能鼓起勇气一走 了之,但是压力太大了。”

  达维拉说,一想到制作单位耗费了几百万美元和无数人的心血在这个节目上,她实在狠不下心作“逃跑新娘”。

  达维拉不愿就“丈夫”里克殴打前女友的报道作出评论,她说:“我跟他不熟,难以置评。”

  达维拉说,在他们的“蜜月旅行”中,他们一直分开睡。这对夫妻是分头从蜜月旅行中归来的。

  达维拉说,她在蜜月旅途上流了一路的眼泪:“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上床。我不喜欢和刚刚见面没多久的人上床。 我与他初次相见时就决定实言相告。我做了一个深呼吸,把他拉到一边说:我对你没感觉。”

  达维拉说,和她的新婚夫婿呆在一起令她感到浑身不舒服,所以她总是和伴娘们在一起。

  达维拉还声称,上这个节目不是她的主意,是一个朋友替她报的名。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会中选。接着,新郎在初 次见面时就给了她一个长吻,把她吓坏了:“我认为如果他是一个比较有浪漫情怀的人,他就会顾及我的感受,只在我脸颊上 吻一下。”

  达维拉坚决否认自己是为钱结婚。她说自己一直努力工作,养活妈妈和弟弟。

  达维拉说,她被包围她的小报记者吓坏了:“我只是一个在急救室工作并且犯了一个错误的普通女孩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