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走出《女大学生宿舍》罗燕进入《女人阁》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中国娱乐报道

  在七十年代末有一批明星,在红极一时的时候,却又纷纷出国深造,如今 ,在新世纪到来的时候,这些已年华不再的夕日明星又都带着自己的梦,回到国内,并希望能再塑空间。

  已经在美国旅居多年的罗燕,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份子。罗燕因为在黄蜀芹导演的《女大学生宿舍》中的表演而被观众 所喜爱,如今离开祖国十五年后,她带着美国传教士,走进了《女人阁》。这部由中国和美国(环球公司)合拍的《女人阁》 ,是罗燕筹备了三年的作品,在本片中,罗燕除了主演的身份外,也首次以制片人身份出现。

  罗燕:“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因难的事,但我将尽力克服…”

  导演严浩可以说是罗燕克服困难的第一招。严浩曾以《滚滚红尘》、《天国逆子》及《太阳有耳》等片在国内外电影 节获奖,对他来说,《女人阁》将又是他导演风格的一种延继。本片讲述了一位地主小妾因不堪忍受欺辱,而与一位美国传教 士相爱的故事。其中的美国传教士由因主演著名导演奥立弗?斯通执导的《野战排》而获得奥斯卡奖的威廉?达福扮演。

  目前此片正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这是第二部由好莱坞明星主演的中国影片,在中西方文化的交溶中,将会有什么样 的新卖点呢?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