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郑中基含泪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在2月17日于长荣航机上醉酒闹事,25日首次就此事举行记者会,虽然Ronald(郑中基)没有亲自 现身,只是播放录影带,出席者只有“金牌经理人”黄柏高和环球香港区总裁陈小宝,但仍吸引过百记者争相采访。

  记者会准时下午3时播放Ronald大前天于美国西雅图家中拍下的录影带,为时大约5分钟的影片中Ronal d神情严肃、平静,就醉酒闹事向当日机上旅客及机组人员道歉,并自言对不起父母,说到前路茫茫时更眼泛泪光,令人感动 。事后经理人公司向传媒派发Ronald亲笔写下的声明和照片。

  Ronald当日在机上闹事被机长艾斌汉以电筒打头血溅机舱,连座位也染满血渍,飞机急降阿拉斯加首府安哥拉 后,立即送他入院,并为其头上的伤口缝上超过八针。所以当日经理人派发的相片中,Ronald头上约三寸长的“百足” 明显可见。不禁令人怀疑中途急降的原因,是真的为了机上其他乘客的安全?还是因为Ronald被机长打头流血不止,恐 怕搞出人命而被迫中途急降呢?

  现时Ronald为免麻烦家人、朋友,每天亲自为伤口换药、纱布,和依时服食止痛药。至于他会否向长荣索赔, Paco(黄柏高)和小宝均表示迟一步再决定,而对方向Ronald的索赔,他们亦表示不知情。

  (阳光)

相关报道:郑中基影带今播放 亲述醉酒闹事始末

相关报道:港台圈中人为郑中基说好话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