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林忆莲洒泪谢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南方都市报

  2月26日晚《林忆莲'S至少还有你音乐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国际中心圆满结束。在演出现场,歌迷可以看见阔 别歌迷的忆莲穿着白色恤衫、牛仔裤加波鞋,以一身轻松衣着亮相,与王菲去年演出《拉阔音乐会》的打扮不谋而合,看来两 位妈咪级的乐坛天后,在穿衣上的品味极为相似。

  当忆莲唱完一首《千禧愿》后看见为她热情欢呼的歌迷即忍不住哭成泪人,她更说:“为了今晚的音乐会,我准备得 不算太好,因为要想着用什么心情面对大家,你们好特别。”

  另外,早前有歌迷在网上扬言要到演出场馆去示威,抗议这次EMI唱片公司派票甚少,但前晚没有歌迷到场搞事。

  (嘟嘟)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