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香港爆出女星包养月薪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凤凰卫视

  香港最近爆出淫媒列出的女星包养的“月薪”排行榜。以性感美艳走红的舒淇,“意外地”没上榜;虽然这 位话题王女难得躲过一劫,但她忍不住跳出来为女星说话:“作这样话题的人,非常无耻!”

  两年没走伸展台的舒淇,日前应香港CK名牌服饰之邀,在香港和练了六块肌的蔡一杰展示春夏新装。尽管只小走两 趟舒淇也仅露了细长美腿,但蔡一杰走完伸展台後,还是称赞:“舒淇非常sexy。”

  不过,香江娱乐圈中有一年约四十岁的淫媒,专为大陆豪客牵线约女星,而流传出一份大老板所列的女星行情,其中 最高的是新玉女张柏芝的包养月薪达八百万港币;其次是刚转进香港的林熙蕾的七百万港币;格格林心如则为六百万港币;更 新一代的何嘉莉和容祖儿则以五百万至六百万紧追在后;去年形象受损的玉女梁咏琪则跌到五百万。

  意外地是绯闻不断的舒淇,标榜的是性感美艳,却没排上名。老是被传媒炒作的她,总算逃过一次劫难。而对香港东 炒、西炒的新闻,舒淇笑称已经没有感觉。不过,她对女星被列成包养的价码排行榜,忍不住直称女星人格严重被践踏,那些 人实在太无耻了。

  张柏芝则是香港最近的话题焦点,不仅被列成包养明星的最高价码,还有和经纪人闹翻的传闻,逼得她只好出来澄清 。

  舒淇对香港炒她和黎明的绯闻,已经练就毫不在意的功力。刚回来台湾演出《第一次亲密接触》,让她千禧年的的影 坛事业,有了好的开始。不过,事业为重的她谈起感情,也不禁透露,她的个性好强、脾气又坏,想要找得到可以管得住她的 另一半,非常不容易。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