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赵薇演女侠 踢肿副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此刻在浙江横店拍摄《侠女闯天关》连续剧的赵薇,虽然对该剧武术导演程小东佩服得五体投地,但却学不 来程小东的漂亮招数。昨天,一个她飞起身子旋转踢倒对手的镜头,足足拍了两个多小时,吊了四十多次钢丝,也把客串演对 手的副导演,踢到鼻青脸肿才OK。

  说到这场戏,身绑钢丝的赵薇虽然离现场不能太远,但还是呵呵笑着解嘲说:“跟副导演如果有仇的话,今天都报了 !”

  昨天这场飞身半空,飞脚踢向对手后旋即转身再踢的戏,她不是踢到副导的鼻子,就是踢他嘴巴,就算位置正确的踢 中对方胸部,也因自己姿势问题而NG。而且,为求踢脚的力度,每次都得在她脚上撒些石灰,让对方中招时有灰飞尘扬的感 觉。在这种情况下,一个镜头在早上拍了两个多小时,赵薇也上上下下吊了四十多次钢丝,直把副导演踢得嘴

  巴肿了,鼻子红通通的,再加上被石灰弄得灰头土脸,才勉强成就赵女侠犀利身手的镜头。

  横店拍戏,因地属郊区,所以又苦又无聊。因此,一周前赵薇给自己放了个小假,偕男友叶茂菁到新加坡渡假。赵薇 夸张的嚷着:“我以为只有香港才有狗仔队,怎知新加坡也有!”

  原来,她跟叶茂菁在新加坡手挽着手,甜蜜的到便利商店买东西,出来后在草地上看到一支黑猫与一支白猫,她童心 大发的蹲下与黑猫玩的镜头,全被狗仔队拍到,并且钜细靡遗的登载。对此,她只能叹声:“狗仔队好厉害!”

  横店的日子,除了工作就是吃,赵薇深恐因此发福,因此近日积极展开减肥计划。赵薇说:“四月份要拍琼瑶阿姨的 『新烟雨蒙蒙』,因为那是民初戏,我得穿旗袍,所以要努力减肥!”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