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潘劲东将被起诉 新专辑被“雪藏”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9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歌手潘劲东24晚率众入室殴打他人被北京朝阳公安分局拘留,虽然目前警方尚未进行预审,给 他确定是刑事拘留还是行政拘留。不过消息一出舆论哗然,而潘劲东最近准备推出的新专辑也有可能因此而“雪藏”。

  潘劲东目前仍被朝阳区公安局拘留,所以手机一直打不通。24日晚,朝阳区东风派出所对他进行了初审,他承认了 打人事实。目前警方对于打人事件尚未有结论。而受害人杨女士目前已明确表示,将对潘劲东进行起诉,告他人身伤害。

  另一方面,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得知,于1995年以一曲《相约》而走红的潘劲东,自1996年与唱片公司解约之 后,一直没有再唱歌,而是担任卫视音乐台《非常中国》的主持人。1999年他与北京的风行唱片签下一纸歌星合约,新专 辑于去年完成,只等今年选一个好时机推出。据悉,这张耗费了潘劲东大量心血的专辑被他视为重出歌坛的希望,但打人事件 曝光后,他的公众形象受损,专辑推出难有定期。

相关报道:潘劲东率众入室殴打妇女被拘留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