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许志安计划飞机场内向郑秀文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许志安将于本周四赴北京,出席一个推介新歌活动,而安仔更是首位推介新歌手,紧接的尚有林忆莲、那英等,推介 歌方面本来安仔计划用新歌《用背叛成全背叛》,但他昨日透露已改变初衷:“因为首歌讲背叛在政治上比较敏感,为怕有关 方面不批,所以决定改用另一首快歌《森巴舞恰恰》。”

  另外,不少人皆认为安仔已事业有成,大有可能与“好友”郑秀文在短期内结婚,安仔听罢直认会闪电结婚,他说: “我可能会闪电结婚,亦不会刻意公开,除非有人问到才讲。”

  安仔更透露心目中理想的求婚模式:“我向另一半求婚时,会秘密学飞机,然后驾车去石岗机场,看他肯不肯坐我的 飞机,如果她肯陪我冒险即系得了。”


相关报道:许志安看好郑秀文
相关报道:许志安郑秀文日本“拍拖”遭歌迷撞破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