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韩国“绯闻商标”柳时元承坦不是处男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日消息,在韩国有“性感元”、“绯闻商标”和“最让人嫉妒的对象”等封号的偶像明星柳时元,昨(一 )日在记者会上坦言自己的性观念,并诚实相告自己不是处男。

  主演的韩剧“四个男女四种爱”及“纸鹤”目前在八大频道播出,受到国内许多影迷的注意,男女主角柳时元和明世 彬首次来台会见广大的影迷,柳时元并特地染了一头金发,让自己的心情放松。

  由于韩国人生性保守,对于性观念的态度,也让大家相当感到好奇,柳时元说他虽然出身思想保守的家庭,但性态度 却是不强求也不去避免,由于曾交过女友,加上年纪已经三十岁,柳时元坦然表示,对方的确是自己值得付出的人,言下之意 也就是他不是处男啦!

  明世彬则抿著嘴不肯透露细节,只表示除非碰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伴侣,不然她不会轻易献身,由于两人在韩国是家喻 户晓的萤幕情侣,对于两人之间是否有来电,柳时元则大笑表示,依我的个性,如果是男女朋友,早就牵著走到处跑了!(2 000/03/02中华日报)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