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史泰龙被前佣人控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2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动作明星席维斯史泰龙最近又要开始倒大霉了,上回才因为属下乱砍树害他吃上官司,最近他的前任管家又联 合一些曾在他家帮佣的人出面控告他,看来他这回可能要吃不完兜着走啰!

  日前被史泰龙炒鱿鱼的玛丽亚薇柯范一状告到迈阿密法院,控告史泰龙虐待员工,要求他们一天工作十八个小时,不 给加班费就算了,而且他非常霸道、不讲理,而且动不动就对佣人大吼大叫,用脏话骂他们,还把食物扔在他们脸上,还不准 这些人用眼睛直视他,真是蛮横极了,难怪这些佣人受不了,简直跟古时候的暴君没什么两样!

  而且史泰龙一点也不把这些帮佣的人当人看,就连他雇用的厨师,只准他们在房子外面或洗衣间里吃东西,最苛刻的 是连食物和水都要自己带,他们要离开时还要集体被搜身。

  最惨的是,这些被炒鱿鱼的员工莫名其妙被开除,就连薪水也被史特龙无端端扣掉三分之二,难怪这些员工气愤不平 ,要出面来控告他,而且还把他妈妈和老婆不合的事情都给公开。据说史泰龙非常自恋,他在家里各个地方挂满了他自己的油 画,他对人非常不信任,也难怪这些“受害者”都觉得和史泰龙相处简直就跟处在地狱没什么两样了!(小绿)


相关报道:环球取消史泰龙6000万美元合约
相关报道:史泰龙欲借莱昂纳多翻身
相关报道:好莱坞两大猛男--施瓦辛格、史泰龙可望联手
相关报道:史泰龙透露自己低落心情
相关报道:史泰龙哀怨长期无戏拍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