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惠特尼-休斯敦不堪女歌迷“亲近”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4  新浪娱乐

  纽约法官在美国时间周四宣布了对36岁的女歌迷威克丝的一项临时禁令,禁止她再给自己的偶像惠特尼-休斯顿写 信和寄送礼品。在过去半年中,威克丝一直称惠特尼是她“转世的母亲”,因此不断地试图与惠特尼取得联系。

  威克丝是纽约市的一位普通妇女,她是从去年8月开始给惠特尼-休斯顿写信的。在信中,她称惠特尼为“妈咪 ”,并把惠特尼7岁的女儿称作自己的“妹妹”。除此以外,她还给惠特尼寄去了一些礼物,包括乳罩、内裤和一套化饰品, 在情人节时还寄来了巧克力和一个四层的大蛋糕。

  威克丝的信和礼物都寄给了惠特尼-休斯顿的经纪公司,并附上了不同的回信地址,甚至包括布鲁克林区的精神病治 疗中心。住在纽约市西部35英里曼德海姆的惠特尼-休斯顿对这位女歌迷的举动哭笑不得,但威克丝似乎对此非常认真。不 得以惠特尼-休斯顿只得向纽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威克丝停止这种联系。法官对此进行宣判时,威克丝没有到庭。


相关报道:全美音乐奖近日揭晓惠特尼-休斯顿空手而归
相关报道:黑人歌后惠特尼-休斯顿客串作辣妹
相关报道:好莱坞特写:天后惠特尼-休斯顿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