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布鲁斯-威利斯将客串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4  新浪娱乐

  受好友马休-佩里的邀请,好莱坞著名男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将参加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连 续剧《朋友》的3集拍摄。他将客串片中一位丧偶的中年男子,与20岁的女儿相依为命,并为女儿交友的问题而烦恼。

  布鲁斯-威利斯此前刚刚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男演员”,由他主演的影片《第六感官》也获得了奥 斯卡提名,现在的他可谓春风得意。目前布鲁斯-威利斯的每部片酬高达2千万美元,因为《第六感官》的大获成功,他 竟获得了1亿美元的分红。而此次客串电视剧中的角色,威利斯决定分文不取,他要把自己的所得全都捐给慈善组织。

  布鲁斯-威利斯周六将第一次在华纳兄弟公司的摄影棚参加电视剧《朋友》的拍摄,他所拍摄的3集要在5月份与美 国观众见面。这一摄影棚与迪斯尼公司的摄影棚距离很近,威利斯同时还在那里拍摄一部喜剧片,之后还有一部名为the thriller Unbreakable的片子等着他的出演。所以布鲁斯-威利斯只能在晚间抽空进行《朋友》的拍摄 。

  布鲁斯-威利斯对拍摄电视剧并不陌生。在他以《虎胆龙威》等影片成名之前,威利斯就在八十年代一直参加电视剧 和电视节目的拍摄。其中他曾以电视节目《夜间活动》的表演而获得过金球奖音乐喜剧的最佳男演员。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斯喜剧《邻居是个贼》夺票房冠军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爱情事业两得意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为迪士尼拍三部电影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将履行“卖身契”最后条款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斯:破单片年收入最高纪录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今年赚进1亿1千万美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