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来稿>新闻报道 




潘劲东的父亲:我有话要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4  来稿

  各位好:

  近日来各大媒体对于潘劲东事件做了大量报导,我作为这次事件起因的当事人潘劲东六十多岁的老爸,因为遭受重伤 ,六天以来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直到今天恢复神智,才有机会向大家陈述这整个事件中我所亲历的事实经过。

  2月24日晚上十点左右,我接到小儿子潘劲枫打来的电话,称他不在时,家中保姆不慎将厨房玻璃碰碎,从四楼落 下,不巧刮伤一楼住户停在楼下的斯柯达汽车上,使得驾驶室左窗破裂,并且车身有些许刮伤,他在电话中告诉我,他已经向 对方作出了赔礼道歉,并且与车主约定第二天上午去修理厂修车赔偿,但由于第二天必须工作,要我替他去一趟修理厂。

  2月25日上午一大早,我按照约定时间准时从昌平赶到石佛营车主的家中,等了半小时之后,车主便带着两名亲属 ,驾车驶往车主所指定的维修地点:左家庄汽车修理厂。在修车厂一位沙姓师傅检查过斯柯达车身状况后告诉我们,车窗玻璃 要换,而车顶后侧的刮痕只需要稍作修补就可以了,当时我是同意这种处理意见的,但车主他们一伙却强调只修补那点刮痕不 够,一定要进烤房整车喷漆,我心想这样索赔未免太过分,当下便争执起来,对方一家三口越说越蛮横,开始污言谩骂,我便 说,“请不要骂人。”对方说,“骂你怎么了,还要打你丫呢!”说着说着他们竟真的动起手来,首先是我的太阳穴被猛击了 一下,接下来他们三个便一拥而上,对我拳打脚踢,我的外套、衬衣、裤子尽被撕烂,街上路人虽几番劝阻,但他们却依然不 肯罢手,其中一个更上前用膝盖使劲猛顶我下阴两下,我一个年迈势孤的老人哪里是他们的对手,剧痛之下只好躲在一张凳子 后面,好在这里警察赶来了,我们也都被带到了新源里派出所。

  我在派出所叙述了事情的经过,这时小儿子潘劲枫也匆匆赶来了,我的样子把他吓坏了,他马上便把我带到了派出所 指定的朝阳医院验伤治疗。

  在医院检查时,我半边脑袋已经麻木,而且有些发晕,还出现了小便失禁的情况,医院初步诊断的结果是:“急性闭 合性颅脑损伤”,“胸腔组织挫伤”,“脑震荡”……并要求我留院观察。这时候我的大儿子潘劲东也闻讯赶到了医院,赶紧 问我事情的经过。他从小是个孝顺的孩子,看到老爸出门为对方修车,却落得个当街遭人围殴的下场,便忍不住失声哭了出来 。他噙着眼泪帮我办好了住院手续之后,使拿着医疗费用的帐单和他弟弟离开了医院,走时还嘱咐我要在医院安心治疗。

  第二天下午我就听到了东东出事的消息。因为不在现场,后面发生的事情我也无从说起,但我想到时候东东他一定会 站出来把事情讲清楚的。

  我很后悔当初把被打的事情告诉东东,让他惹下那么大的麻烦,东东从小跟着我学音乐,他从来就不是一个惹事生非 的人,我们父子平日相隔万里,每年见一次面也难,这次我大老远从桂林来看儿子,满心欢喜,以为可以好好团聚一段时间。 却不想因为这些小矛盾,使得他惹下这么大的事端。同时我更是感到委屈,试问,天下有谁知道自己的亲人被当街围殴毒打时 可以漠然袖手,我明白他心疼我,就如同我心疼他一样……

  现在好多朋友们都在关注这件事,不管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我都想对关心潘劲东的朋友们衷心的说声,“谢谢 ”。在这里,我只想对你们说,无论东东从事的是什么样的工作,无论他是不是一个明星,无论他的贫富贵贱,在这件事情当 中,他只是心疼老爸的孩子,我愿意与他站在一起,我们父子共同面对一切。

  潘劲东的父亲潘英俊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来稿>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