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李湘与“小燕子”比翼齐飞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6  南方都市报

  同是湖南卫视放飞的两只快乐鸟,《快乐大本营》的女主持人李湘要比《还珠格格》的“小燕子”早红几年。如今“ 小燕子”在天空在飞来飞去,带给人们另一个快乐原则。“快乐师姐”李湘再也不甘守身于功成名就的大本营,将穿上格格的 服装去寻找另一片天空。

  即将投拍《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的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邓建国,以及《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因到湖南卫 视做节目,被李湘可爱的形象吸引,决定邀请她做《康》剧第三部女主角。因“非常喜欢演戏,演戏是儿时的梦想”的李湘欣 然接受邀请,李湘更被选为巨星十月底在珠海开拍的另一部重头戏《格格要出嫁》中美丽绝伦的多罗格格饰演者。

  94年李湘考上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分到湖南电视台主持《灯火澜珊》,之后主持《快乐大本营》一举成名。李湘 说:“我中学时代就是一个狂热的追星族,痴痴祈祷能和偶像们见面、聊天。我现在还不敢说自己是个明星,但我希望被大家 认同,大家的眷顾会使我感到生活特别美好。”

  谈到自己即将饰的角色,李湘说:“多罗格格和‘小燕子’是不同类型的角色,多罗善良、温柔、善解人意,为了别 人的幸福不惜牺牲自己。我希望能把多罗的闪光点演绎出来,让荧屏上又多一个美丽的格格形象。”

  (雪瑞)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