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宫泽里惠抵台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宫泽里惠日前在妈妈光子及一行六人的服装和化妆师陪同下抵达台湾,她此行将会在台逗留11日,拍摄她 首部台湾电影《运转手之恋》,片中她是饰演一名台湾女警,为此宫泽在日本已经苦练国语,希望可以用国语在现场录音。

  宫泽昨日一身黑色皮褛、黑裙,戴“黑超”出现台湾机场,神情轻松,一路都只是微笑不语,不肯接受访问,但当记 者追逐她而差点跌倒时,宫泽立即很关切的说了一句:“小心呀!”而宫泽在抵达酒店后,立刻准备拍片所需的衣服,并开始 研究剧本。

  与宫泽里惠在《运转手之恋》中合作的台湾男演员屈中对于可以和日本偶像合作,自然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刚看过 宫泽的写真集,不禁惊为天人,他对于宫泽能在台湾片一片低迷之下,千里迢迢为台湾片打气,十分感激。

  宫泽里惠一身黑衣抵台,但一点也没有黑口黑面,反而面露微笑,惹人好感。(小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