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陈明真:写真不暴露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7  扬子晚报

  以《变心的翅膀》、《背心》等歌享誉歌坛的陈明真昨晚来到了南京有线台新演播厅,她是从台 北专程来参加“森达之恋姐妹情”晚会演出的。

  三年多没有出专辑的陈明真最近忙些什么呢?陈明真对记者说,她现在主要是拍戏,很少唱歌。曾在电视剧《苍天有 泪》、《烟雨红尘》、《历史时刻》中扮演多种角色的陈明真自信地说自己情绪丰富,什么角色都可以尝试去演。现在台湾播 出的系列剧《台湾灵异事件》中,陈明真饰演一名女刑警,殉职后又演记者。而最近她正在拍摄的是一部由漫画改编成的喜剧 《涩女郎》。当被问及有关她出写真集情况时,清纯的陈明真连忙说,自己的写真集是展现个人特质,艺术性的,是自己一种 状态的改变,不同于那种“暴露”的写真集。谈到以后,她说自己并没有退出歌坛,只是更喜欢拍戏,有机会还会给歌迷带来 好歌的。

  李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