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凤凰台著名主持孟广美情变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孟广美和意籍男友克劳帝亚分手了,她现在香港的家和前男友的家仅隔一条街,但两人很少再碰面,只会通 通电话,克劳帝亚一直不觉得孟广美真的会和他分手,还对她说:“我会试著重新追求。”孟广美虽然不想再陷入以往的情感 泥沼,也只能笑一笑说:“那就公平竞争罗!”

  孟广美和克劳帝亚交往3年,感情真正出现问题是在一年多前,可是那个时候,她实在太忙了,忙到两人没空坐下来 好好聊清楚。这一年来,孟广美忙著飞来飞去四处工作,尽量不待在香港、不和男友碰头,直到几个月前,她决定搬家,为这 一段她已说不清问题出在那里的感情作一个了断。

  孟广美搬了一个家,也为这一段感情画一个休止符。她说,她有定性,从18岁已经准备好,可以结婚。但是她觉得 克劳帝亚一直未做好这样的准备,即使去年他只身来台,还曾经私下去打听了饭店的宴会厅及婚宴酒席的档期。她说:“其实 ,交往3年来,我真的不曾跟他提过结婚的事。”

  结束这一段感情,孟广美说:“事情拖了一年多,痛太久了。”但真正让她下定决心离开克劳帝亚的,却是爸爸、妈 妈的诤言,老人家认为,中外文化差异还是很大,如果现在就有问题解决不了,日後即使共组家庭,问题还是存在,不如作个 了断,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从克劳帝亚身边“出走”这几个月来,克劳帝亚一度仍对他们的感情抱持乐观,直到孟广美问他:“你有没有去约会 ?有没有认识新的女孩?”他吓一跳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并反问:“我为什么要认识别的女孩?那你有没有认识新的男孩? ”

  其实,孟广美过去3年一直以克劳帝亚的社交圈为社交圈,不太有自己的社交,但离开克劳帝亚后,她开始会尝试去 结交自己的朋友,出去走一走,她也坦然告诉他:“我非常积极期待有新的社交生活。”

  孟广美这几个月来,忙着飞来飞去,十分忙碌,这两天一空下来,竟然就生病了,她趁这个机会留在台北家里好好休 息一下。孟广美笑自己:“劳碌命,一下来就生病。”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