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菜菜子爱情事业两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0/03/09  南方都市报

  刚宣布完与反町隆史拍拖的松山鸟菜菜子,于3月6日首次公开露面,出席由日本杂志协会主办的“第37届金箭赏 ”颁奖典礼,领取金箭大赏及放送赏。

  菜菜子领奖后,春风满面接受发问,在场记者见有机会,当然不放过,立即追问她与反町感情问题,又说笑他俩拍拖 逛街的事情,菜菜子听罢后即时露出害羞表情,只以微笑来默认拍拖,展露一副幸福的模样。

  菜菜子之所以如此开心,除了公开恋情放下心头大石外,其实,反町隆史的追求手段才令她甜到入心;最近日本《女 性自身》就剖析反町追到菜菜子,其实最大绝招就是,他最爱带菜菜子去一些浪漫的拍拖胜地,然后施展全部招数。

  反町与菜菜子结缘始于98年合拍《GTO》,直至去年7月,一班工作人员相约反町及菜菜子,一起到茨城县的高 尔夫球场比赛,由于反町不懂高尔夫球,所以就由熟练的菜菜子教他怎样玩;之后,反町就时常向菜菜子请教有关打球技巧, 自此两人的感情就愈来愈深厚。

  菜菜子教完反町打球后,反町亦礼尚往来,教回菜菜子自己擅长的钓鱼技术,反町时常约会菜菜子到茨城县霞浦湖的 土浦,及另一个钓鱼胜地潮来钓鱼拍拖。如此几个来回之后,一件轰动日本娱乐圈的喜事就这样成了。(三明)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