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恶意遗弃”案二次开庭 法院强制齐秦验DNA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0  成都商报

  齐秦被儿子方伟控告“恶意遗弃”案件发展至今,前日已第二次开庭,双方和谈破裂,方伟更要求齐秦付1500万 台币作补偿。结果齐秦及方伟均被法官要求做 DNA检验,确认父子关系后再作评判。

  齐秦代理律师钟永盛前日在庭上表示,齐秦从不否认他是方伟生父的身份,且10年前曾一度要求收养方伟,但最后 因方美芳反悔而告吹。此足证齐秦认子的诚意,故无法接受给付方美芳500万台币及付方伟1000万台币的要求。而方伟 代理律师王伟凡则称,由于齐秦乃方伟生父,他们才对“收养”一事无法认同,要求强制认养,并要求共1500万台币(约 375万港元)作为偿还过去15年来齐秦未尽责任的抚养费。

  结果为了确认方伟是否齐秦亲生子的事实,法官裁定双方必须进行 DNA检验,因即使齐秦不否认方伟属其亲生子 ,但并不具有法律效力,为使案情明朗化,齐秦对方伟是“收养”抑或强制收养?要待 DNA检验结果出来后才能作判断。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