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布鲁斯南获Empire杂志电影奖最佳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0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消息,由英国电影杂志《Empire》举办的第五届电影选举,日前在伦敦一所酒店举行颁奖礼。

  三度饰演占士邦的皮雅斯布士南凭《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获得最佳男主角。证明他风流倜傥、英明果断的形象深受 欢迎!

  演员皮雅斯布士南:多谢各位先生女士,多谢Empire杂志的读者给我这个大奖,这是一条康庄大道,我会说一 定会饰演占士邦直至没有为止。我想多谢我的子女夏洛蒂基斯度化、辛迪龙、我的母亲和我的好妻子姬莉,以及爱我的人,多 谢!

  最佳英国女演员海轮娜宝咸卡特凭《搏击会》得奖。

  演员海轮娜宝咸卡特:我获奖感到有点意外,这是一出男人戏,关于一群男人异于常人的男人,毕比特和爱德华还有 导演大卫芬奇每个人均认为剧本写得极好,而大卫确是位伟大的导演。跟他合作既容易又开心,我感到高兴有份参与这部电影 。

  67岁的老牌演员米高坚获得终身成就奖,表扬他在影坛四十年来的贡献,最近,凭《总有骄阳》获今届奥斯卡最佳 男配角提名。

  演员米高坚:我真的没有准备讲辞,奖项对我来说不可靠,所以从没想过得到奖项,终身成就奖通常给予一些坐在家 里的老人家,像我一样修剪玫瑰,收集邮票,我觉得我应该到了演艺事业的终结。但事实证明,今天的我仍很忙,现在是我的 午饭时间,我已在东岸拍摄电影Shier,现在还未吃饭,匆匆来到接受Empire杂志的奖项,这是代表人们的爱好, 对我极为重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