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史蒂芬-金网上出售恐怖新作《冒着子弹前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0  新浪娱乐

  恐怖小说作家史蒂芬-金将成为首位只在互联网上出售其作品的畅销书作家。他的新作、长66页的“冒着子弹前行 ”本周二已在互联网上公开出售,购买者可从网上下载全部内容,售价为2.50美元。这本有关一位旅行者生活遭遇的恐怖 小说也可以下载到便携式电子工具上进行阅读。

  史蒂芬-金著有36部小说,共售出1亿多本。其中,超过30本小说都成了畅销书,金说:“我对于在网上出售新 书感到非常好奇,不知读者会有什么反响,但我想今后互联网与出版业将是密不可分的。”

  事实上,史蒂芬-金是一位非常喜欢创新的作家,他最近又开始进行连载体小说的创作,希望重新唤回读者对这种小 说文体的热情。另外,在自己的小说印成书籍出版之后,金还将其中的一些小说提供给互联网网站,希望更多的读者能够有机 会看到这些书。不过,“冒着子弹前行”这本新书将成为史蒂芬-金第一部只在互联网上出售的小说。这本书是金去年夏天被 一辆卡车撞倒并受重伤之后在家养病期间创作的。据称,网上出版商Simon & Schuster 拥有此书的版权, 该出版商将通过网上书店和电子书籍发行商进行销售。

  Simon & Schuster称:“此次网上出版中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就是我们可以将金的小说从他的电脑里 直接搬到互联网上奉献在读者面前,而以往进行印刷出版所需的时间则是现在的数十倍。”业内人士指出,史帝芬-金此次进 行网上出版将对正义兴未艾的电子出版业起到推动作用,而传统出版业则会因此而受到负面影响。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