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长江日报>新闻报道 




林志颖将全新演绎“陆小凤”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0  长江日报

  乍暖还寒时候,一代游侠“陆小凤”现身江南名城无锡,网络时代,“陆小凤”亦不甘人后,2月18日,《陆小凤 》剧组一行通过“新浪网”给广大网友和影迷制作了电子贺卡,这种别致的问候方式令人感到侠气十足。

  时过境迁,张瑜以一个成熟的女人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她充满自信,笑靥如花。在美国攻读完“电影、电视制作” 之后,张瑜开始以新的理念来诠释对电影的理解。1996年,她自制自演的《太阳有耳》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有人则认为此 片为张瑜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她已成功地完成了从一个单纯的演员到成功制片人的角色转换。从幕前走到幕后,张瑜自称 :“压力越大,挑战性越强。”作为武戏《陆小凤》的制片,张瑜称该剧情节跌宕起伏,有更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林志颖演“陆小凤”?这个消息着实出乎人意料,潜意识中,大家觉得这位“雅士利话梅”少了些沧桑感,林帅哥本 人倒勇往直前,语惊四座:“我有幽默感,也有正义感,这和陆大侠相似。”经过化妆之后,“小志”果然活灵活现,“神似 !神似!”一位观众惊叹道。

  以逼真演绎汉奸角色而一举成名的新加坡演员李铭顺于1997年、1998年两次入选“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 由于感觉演武打戏“带劲”,李铭顺自演过“独臂”杨过之后,就上了瘾,他对自己饰演“西门吹雪”这一角色十分推崇:“ 西门吹雪与叶孤城有相似之处,他们都很高傲,但西门吹雪正气,叶孤城有邪气。”他认真地对老记说。

  《陆小凤》一剧正驻军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的三国城、水浒城景区紧张拍摄,主要演员还有歌星方季惟、陶虹、莫少聪 、杨恭如、李绮红、吴兴国等。这次由“中视股份”、“新浪网”、“索易网”三家联合主办的“《陆小凤》明星网上行”活 动为时一周,明星们还分别在网上召开了“影迷会”、“歌迷会”,整个活动由中国最大的综合网站---“新浪网”作现场 直播。祝岚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长江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