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潘劲东打人事件:双方说法大相径庭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0  羊城晚报

  歌手潘劲东因打人被处以治安拘留7天(见本报相关报道),“送进”了有着26位“室友”的拘留所。3月6日下 午,刚走出拘留所没几天的潘劲东在北京东三环某夜总会里召开了一个记者见面会,会上潘劲东首先就“打人事件”向30多 位记者做了简短的公开道歉,但更多的时候则是在不厌其烦地“说明”一些为什么会打人的“情况”,强调自己在老父被打时 “不可能无动于衷”,并表示要为父亲“讨回去公道”。

  3月8日妇女节这天,记者在北京同仁医院住院部四楼见到了被潘劲东打伤的杨秀娟---她的左眼呈黑紫色,肿成 了一条缝;鼻梁、嘴角、脖子等处也均有紫色瘀痕。她是3月2日从北京医院转至同仁医院神经脑外科的。

  杨秀娟说,那天与她同去汽修厂的还有婆婆、丈夫和四岁女儿。她说:“与潘父的修理意见产生矛盾后,潘父边对汽 修厂的业务员说:‘(这事)是小保姆弄的,把她交给你们得了!’边往外走。我婆婆急忙拦住他:‘回来回来,车没修好不 能走!’潘父就说:‘别拉我,有你什么事儿!---我跟你发生关系啦?!’他重复了好几遍,我婆婆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 还受侮辱,于是(扌扇)了他一耳光。”

  汽修五厂一位当时在场的人士向北京记者证实:“我看没有一个被打得厉害的……在我们这儿打架,那哪成?怎么着 也不能让他们打厉害了,我们当时就劝了架。”

  潘劲东的父亲潘英俊在给媒体的公开信中说:“当时我半边脑袋已经麻木,还出现了小便失禁的情况。”在潘劲东提 供的由北京红十字朝阳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复印件上,也有“闭合性颅脑损伤”、“胸腔组织挫伤”、“脑震荡”等字 样。杨秀娟却指出潘劲东在撒谎:“除了我婆婆外其他人根本没有碰过潘父一个手指头。”

  杨秀娟反问:“我想知道:他既然伤得那么重,又怎么能开着车去派出所?---那天,新源里派出所一个胖警察就 是坐他开的车去派出所的,不信可以去问派出所的人!”至于杨秀娟被打时的情况,也与潘劲东说的除他之外只有弟弟和一个 女孩共三人、只打了杨秀娟一拳的说法大相径庭。杨秀娟坚称潘劲东一伙至少有五人,进了她家门后曾有过这样的对话---

  潘劲东:“看着,这是医药费---快去拿存折来!”

  杨的婆婆:“这事只能通过法律解决。”

  潘劲东:“法律?我就是法律!你们知道吗,我是潘劲东,黑道白道都认识!”

  杨秀娟还说,潘劲东等人在殴打了她及婆婆后,接着又殴打并“绑架”了杨的丈夫,在联防队与110警车的追赶下 ,那辆挟有“人质”的车才被拦下。“当时整幢大楼都挤满了人,你们可以去核实。”

  “他说才往我脸上打了一拳---你们看!”杨秀娟艰难地背过身去,她妹妹帮她掀起病号服。我们看到,她的背部 、臀部、手臂等部位有多处瘀青的伤痕。这一切被《中国娱乐报道》的记者们用摄像机拍了下来。

  杨秀娟此前还住过酒仙桥医院和北京医院,据说都是由派出所指定的。这些医院开具的诊断有“头部多处拳、掌击伤 ,骶尾部打伤,右额叶疑硬膜下血肿,双眼钝挫伤,眼睑皮下瘀血”等。

  潘劲东多次强调其父仍躺在朝阳医院里。但当记者们询问具体是哪家分院时,潘劲东以不希望媒体打扰他父亲治疗为 由拒绝。如今,双方都表示要拿着各自的诊断书上法庭。

  ---这些重要证据是真是假,相信法庭上自有公断。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