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琦琦否认吃孙悦“干醋”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3  成都商报

  香港名模琦琦去年曾为模特大赛来过成都,但昨日为某品牌而来的琦琦仍然吸引了大批记者的关注。主要是因为近期 琦琦风头正劲,丝毫不亚于其明星老公任达华,刚与“哥哥”拍完《流星雨》,最近又传出她吃内地歌手孙悦的“干醋”。此 番来蓉记者当然想就此向琦琦求证。

  琦琦昨日神情轻松,高贵的脸庞、高挑的身材,一看就是典型的“衣服架子”。不久前,香港有消息说,在任达华、 琦琦夫妇为内地歌手孙悦度身定选 MTV时,任达华显得过于“殷勤”,琦琦大吃孙悦与任达华亲昵之“醋”。记者询之琦 琦,琦琦对此莞尔一笑,说:“我与任达华风风雨雨都过来了,怎么可能为这些事伤神。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太多了,我不会在 意。”

  本报记者谭飞邹芸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