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林忆莲时装展上亮金嗓 1分钟赚1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3  成都商报

  天后林忆莲前日在台湾为一个时装表演担任嘉宾,她不过演唱了短短5分钟,就有高达近200万元台币(约50万 人民币)的酬劳,平均一分钟就赚到40万元台币(约10万人民币)。

  林忆莲决定将这200万元台币全部拿出来搞演唱会。据知她自从加入新唱片公司“维京”后,与唱片公司一直配合 得很愉快,几乎有求必应,不管是校园表演、记者会、电台、电视节目,她统统照做。林忆莲如此合作,难怪唱片公司爱惜她 ,并声明:“忆莲不但是我们的(唱片公司)无形资产,还是我们的招牌,就算花再多钱都值。”

  林忆莲首次在时装表演的天桥上演唱,心情相当紧张,一早就在唱片公司同事陪同下,到达会场化妆,中午也仅食沙 律裹服,但求以最佳状态演出。

  (大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