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郑少秋自揭曾用羊胎素驻颜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少秋前晚在亚视片厂与数十名Fans和郭蔼明一同庆祝生日,秋官(郑之昵称)虽年届53岁,但皮肤依然很嫩 滑,他笑说:“我今年才二十八岁!(有没有用过羊胎素?)都有试过,但觉得没什么用,宁愿用老婆的护肤品好过。”秋官 除大清早收到太太官晶华香吻一个外,生日会上更艳福无边,先有外籍Fans投怀送抱,接着郭蔼明也自动献吻(借位), 令秋官开心不已。

  做父母应以身作则

  至于爱女欣宜,因加拿大时差问题,自农历年后都未能联络上。对于早前欣宜因不满肥姐不准她参加派对,而迁怒肥 姐,秋官觉得女大女世界,即使女儿要拍拖亦是人之常情,他说:“不用那么紧张!现在香港教育都有讲人体结构,社交都是 好事。”秋官更表示身为父母应以身作则,即使有错亦要承认,他说:“我有太多事做错,最错就是喜欢看靓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