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赵薇与郝邵文“指腹为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5  南方都市报

  “小燕子”赵薇在电视剧《侠女闯天关》中不当格格要扮侠女“泥鳅”,还要和三个男人谈恋爱:一个是冷酷杀手、 一个是皇太子,还有一个是指腹为婚的少林寺小和尚----郝邵文。三段够呛的“苦恋”加上练功闯关的经过,赵薇在剧中 有得折腾。

  该剧是朱延平导演和赵薇男友叶茂青的仲盛公司合作拍摄的。

  该剧讲述了明朝的“泥鳅”赵薇闯古墓盗皇帝遗书,却遇到大地震,被困后积极寻找破解机关的方法,后得到高人指 点,练就了绝世神功。

  体重已上60公斤的郝邵文,虽比赵薇小十几岁,在剧中却扮演她的小丈夫。因为他正在上小学三年级,朱导决定让 他寒假到大陆拍摄。朱导表示每集创作费高达300万元,场面很是“惊世”。(松子)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