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徐若瑄代替李嘉欣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早前已经报道:过徐若瑄在某日本杂志的专访内,透露自己绝不会退出日本艺能界,而且往后工作一大堆, 还说有一部香港片谈紧,原来这套片就是成龙《特务迷城》。

  《特务迷城》一片女主角原先决定由李嘉欣及一位韩国女演员金玫担任,可惜靓女嘉欣早前已经推拍此片,所以女主 角一职一直留空。万料不到昨天天本报章竟然爆出Vivian(徐若瑄)将会代替李嘉欣担任《特务迷城》女角一职。

  延期明年做手术今次Vivian为要做此片女主角,除了要承受给人说“捡二摊”压力外,原定在四月至六月期间 返台湾做“外反母趾”手术亦迫不得已延期到明年才可进行。因为成龙这套片早日前已经汉城正式开镜,预计Vivian会 四月中正式投入拍摄工作,大部分外景都会土耳其进行拍摄,大概到四月尾才会完成拍摄工作。接着到七月,Vivian又 要返日本拍广告,工作编排得密麻麻,根本没时间做手术及休养。

  神户主持开球礼另外,Vivian四月一日会去神户,为日本职业棒球队“Orix对近铁”开幕战担任开球礼嘉 宾。据有关方面透露,因为Vivian乡下台湾同神户都曾经经历过大地震,所以希望Vivian能够作为两地桥梁,亦 希望Vivian可以为住在神户的市民带勇气。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