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辽沈晚报>新闻报道 




面对批评 牛群坦言“大家是在帮助我”

http://ent.sina.com.cn 2000/03/17  辽沈晚报

  《名人》近来屡遭批评,牛群本人怎么看?日前,记者拨通“牛主编 ”的手机时,在沈阳演出的他乐呵呵地在电话另一端发问:“你准是冲着《名人》挨批找我的吧?”瞧,人家“牛主编”挺有 自知之明的。

  牛群告诉记者,《名人》在他手上出版了3期,销售情况一期比一期卖得好,同时,不同的意见也随之多了起来 。“我还是希望听到动真格的批评。这一段,凡是批评《名人》的文章,只要是我读到的,我统统收藏起来了。有些批评那叫 一针见血,叫我不服不行。比如,魏明伦在报上发的批评,是最点到我的疼处的,给我的启发也很大。”牛群说。

  从说相声到搞摄影,再到编刊物,牛群不知疲倦地拓宽着自己的艺术实践领域。牛群又说:“读者对《名人》的 批评,实际上是在帮助我。我的一些朋友一度担心我受不了,怕我会跳出来反驳。甚至把一些登有批评《名人》文章的报纸藏 起来不让我看。我说:‘你们这是干啥呢?我如果连接受批评的勇气都没有,那还能呆在公众人物的行列里吗?’别人的批评 ,我认为主观上都是持积极态度的,别人都是希望你有所提高才会掏出心里话,所以我高兴、感激还来不及,怎么会去扯着嗓 子跟别人斗嘴呢?”

  牛群坦诚相告,近段时间以来他受到的批评还集中在春节晚会上的表演,很多观众认为他客串主持,不说相声是 不务正业,也有的人说是江郎才尽。牛群说:“用什么样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真正给观众送去欢乐。 今年春节晚会,冯巩和郭冬临的组合非常好,我改当主持也是一种尝试。如果多数观众不喜欢,我明年春节一定‘卸任’。总 之,我一定会用心去回报观众、读者,倾听大家的声音。”梁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辽沈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