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斯琴高娃:我是孝庄皇太后的最佳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0  中国娱乐报道

  已有许久未在国内荧屏上露面的斯琴高娃,在接受了极富挑战的清朝孝庄皇太 后这个角色后,对这个角色谈了自己的看法。

  孝庄皇太后可以说是清朝历史上颇有争议的女子,其心计与智慧可与唐朝武则天相媲美,根据河南作家二月河的小说 《康熙大帝》,改编的50集电视剧《康熙帝国》,让孝庄皇太后这个人物走上了荧屏。据了解,剧组当初曾考虑过包括刘晓 庆在内的许多演员,但最后定下了斯琴高娃。许多观众担心一向以演传统女性见长的斯琴高娃演不出皇族的气势,太后的厉害 。

  那么,斯琴高娃将塑造出一个什么样的孝庄皇太后呢。她说:“要突出她的慈悲,善良。”

  看来斯琴高娃是要将后宫女强人的形象,演出另一种风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