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赵薇否认与吴奇隆拍剧擦出爱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有报道:指赵薇介入吴奇隆和蔡少芬恋情,指她因拍《侠女闯天关》与吴奇隆擦出火花。昨日求证赵薇,她 强调与男友感情稳定,否认撬蔡少芬墙脚。而另外两位当事人吴奇隆及蔡少芬,则拒绝就此事回应。

  昨日有报道指吴奇隆与赵薇在杭州拍《侠女闯天关》时,两人戏假情真,堕入爱河,更指今次是女方采取主动而水到 渠成。

  有指赵薇一向对吴奇隆印象甚佳,除公开力赞吴奇隆是好老公外,吴奇隆今次拍《侠》剧也是由赵薇一手穿针引线, 而《侠》剧是赵薇男友叶茂青投资的,在选男主角时赵薇大力推荐吴奇隆,反而不要老拍档苏有朋。

  昨日记者联络身在杭州拍剧的赵薇,她强烈否认与奇隆堕入爱河,且强调与男友感情没变:“说我选奇隆是最佳老公 ,怎么不提我也有选刘德华做最佳情人呢?我很欣赏奇隆顾家的性格,所以自然提起他时会说多几句好话。”

  男友对传闻不介意

  赵薇继续说:“根本这部戏是亚视投资,老板绝非我男友,而报道说我将会拍的新《烟》剧亦说我指定要吴奇隆做主 角,我没有力量要制作人琼瑶做什么就做什么。”

  今次绯闻赵薇相信男友并不介意,因为男友亦尝过香港传媒的厉害,目前赵薇在上海工作,而她则在杭州,两人相隔 两地,内心很挂念男友;她还透露在年底会到日本拍写真集。

  蔡少芬暂不作回应

  记者亦尝试找身在杭州的吴奇隆求证,但他的经理人公司表示,吴奇隆仍在拍《侠》剧,有关他和赵薇的绯闻不会回 应。

  至于收到误传恋情的吴奇隆女友蔡少芬,传她一下子消瘦了几磅,昨日Ada则由助手回覆记者:“暂不对传闻作出 任何回应。”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