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图文:李丽珍获邀扮演邓丽君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0  南方都市报

  李丽珍被认为气质、样貌似邓丽君,但邓丽君不可替代。

  5月8日是邓丽君五周年忌辰,虽然她已离开了五年,但歌迷们从没有忘记她,每年忌辰她都不愁寂寞,每年邓丽君 歌迷会都会飞到台湾拜祭她。由于今年是五周年纪念,邓丽君歌迷会除了一如往年在5月8日飞到台湾“陪伴”这位故人外, 并会在香港举行一个盛大追悼会。

  像邓丽君的艺人实在不多追悼会已定于5月2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以音乐及歌舞剧形式演出,全晚演唱邓丽君 生前的歌曲。据知,大会正努力物色一位与邓丽君相似的女艺人或歌手在追悼会中演出歌舞剧,选择条件必须样貌似邓丽君脸 圆圆、气质清纯、个子娇小及声线清甜,会唱歌,歌舞剧内容以邓丽君生平故事为主。由于邓丽君生前喜欢小朋友,所以在音 乐会开始的部分由儿童合唱团演唱,而另外一部分则由方伊琪演唱。

  虽然圈中似邓丽君的艺人、歌手实在不多,但大会并不想找一个就算,希望认真及严格挑选,以尊重邓丽君,所以大 会正为这位人选十分头痛。

  李丽珍:“为什么不请王菲演?”

  据知,大会考虑邀请李丽珍演出,认为李丽珍无论外形、样貌、气质、声线都与邓丽君相似,但他们却又担心请不起李丽珍演出。

  记者就此事求证方伊琪,她坦言:“邓丽君歌迷会的确为饰演邓丽君的人选十分头痛,李丽珍的确是最好人选,合乎 所有条件,但她已是影后,我担心请不起她。”

  记者事后再联络李丽珍,她半惊且喜地说:“我唱不到邓丽君那么好,为什么不请王菲演?王菲外形不像?是吗,你 觉得我长得像邓丽君?什么时候要我唱呢?先听情况再说吧。”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