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张国立:怕老婆的男人会发达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1  成都商报

  《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近日在湖南长沙举行隆重的首播仪式,吸引了数万观众围观,张国立、邓婕夫妇首当 其冲,还被各界媒体“围追堵截”,大曝隐私。

  记者:请问你们当年谁先追谁?

  张国立:我是大老爷们,自然是要主动一些。

  记者:当年邓婕不仅人漂亮,戏也演得好,一定有不少追求者,你是如何追到手的?

  张国立:那肯定是花了点脑筋啦。有人给邓婕送花,但我不能送,因为还会有第二个,甚至更多,我只是等他们送完 花后,再问邓婕“花需要浇水吗?”

  邓婕(笑):那是个比喻。正因为他与众不同,才让我留意他。

  记者:邓婕,你所演的角色几乎都是醋海翻天的泼辣形象,那你们在家中谁说了算?

  邓婕:生活和演戏是两回事,在家中谁说了算嘛,你问他?

  张国立:这样说吧,大事我说了算,小事由她管,比如说管钱这些小事。

  邓婕:好像这么些年还没有什么大事!

  记者:邓婕,现在张国立可以说红得发紫,而且身边美女如云,你担不担心?

  邓婕:我在圈内到处都有朋友,他要有什么花花肠子,瞒得了别人,还能瞒得了我?

  记者:你们这么多年来都相敬如宾,有什么秘诀?

  张国立:说穿了也很简单,早请示,晚汇报;少说话,多干活。

  记者:说到底还是邓婕说了算。

  张国立:怕老婆的人会发达嘛!(雪平)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