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吕丽萍:我的幸福让你看得见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1  中国娱乐报道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如今用这句话来形容吕丽萍,可能还不足以表达她现在的心 情。最近见到吕丽萍的人都可以感觉到她的变化,除了一改往日里那种拒人千里的态度外,还多了几分亲切与温和,这一切都 是爱情和幸福的婚姻给她带来的。

  在经历过一段曾为影视圈传为佳话的婚姻后,最终的劳燕分飞,让吕丽萍不再轻易接受爱情。四年前,吕丽萍由儿子 张博宇搭线,认识了如今的老公,绿茵场上的健将陶伟。在与陶伟相识的四年中,生活的点滴让她最终认定陶伟就是她今生该 嫁的人,并决定将自己和儿子的未来交给这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在儿子的陪伴下和朋友们的祝福声中,步入美国洛杉矶一座朴 素安宁的小教堂里。

  富有戏剧性的是,两次婚姻,张丰毅是明星篮球队的主力,陶伟则国安足球队的主力,看来她一生要与体育结缘了。

  如今吕丽萍在经管自己影视学校的同时又办起了幼儿园。陶伟从美国回来后,就立即投入到了组健少年足球队的工作 中。不过现在再忙,快乐与悲伤都会有人分享了,这样一来,吕丽萍的幸福生活我们真的是看见了。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