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蜜雪儿菲佛情挑布鲁斯-威利斯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看习惯布鲁斯威利饰演硬汉的人,这回恐怕得先调适一下自己的心态,在新片《情人》布鲁斯威利与好莱坞 知性美女蜜雪儿菲佛共组家庭,演出浪漫爱情喜剧,可是一向习惯拿枪扫射痛扁坏人的他,要演大情圣实在不太容易,所幸布 鲁斯威利脑筋动得快,发现演活此角的秘诀就是不管戏里戏外,每天进片场的第一要务就是先与女主角蜜雪儿菲佛用力调情, 如此一来,演起感情戏就简单的多。

  以影集《双面娇娃》走红的布鲁斯威利,跨足大银幕后就一直以动作片为主,回头再尝试爱情浪漫路线,布鲁斯威利 坦承,大情圣实在比硬汉难演的多,尤其拍戏前他与蜜雪儿菲佛并不熟识,如何演出戏中相识十七年,结婚十五年的感觉,让 他每天一想到就头大。

  有一天,布鲁斯威利突发奇想询问蜜雪儿菲佛,为了帮助入戏,能否每日拍片前准许他先发功,藉由勾引调情,来培 养双方戏感,没想到蜜雪儿答应得很爽快,从此两人的工作变得很愉快,因为进片场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情骂俏,当然

  开心,拍片期间也不断传出两人假戏真做的谣言。

  片中描述布鲁斯威利与蜜雪儿菲佛是一对年轻时相知相爱的夫妻,十五年后却处处找碴,大小事都意见不合。两位主 角皆认为影片是很多现代男女相处的写照,布鲁斯威利并指出影片原文为《我们的故事》其实就是大家的故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