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伍思凯要找林忆莲当“女伴”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精选辑卖得好,不但引起伍思凯更强的事业心,也促使他更加积极寻找心目中的合作搭档。伍思凯说,如果 有机会,他希望能与日本的宇多田光、国内的林忆莲和戴佩妮合唱。

  伍思凯出道十二年以来,只与三位女歌手合唱过,因此记忆犹新,感觉特好。但是令伍思凯“遗憾”的是,不论是和 郑怡唱的《我和你》,马玉芬的《关与爱情》,还是与江蕙的《秋雨那一暝》;他都只是“献声”,并没有收录在自己的专辑 里。因此,他很希望在下张专辑中,真正为自己留下一首合唱曲。

  其实,以现今的状况来说,要促成合唱并不是太难;只不过,因为伍思凯要求高,所以人选也轻忽不得。伍思凯不讳 言,放眼现今国语歌坛而言,他想合作的,仍是以林忆莲为第一人选。

  说到林忆莲,伍思凯突然有点“哀怨”;原来,多年前当林忆莲来台初试啼声时,伍思凯其实就有机会与她合唱,但 是碍于当时跨厂牌合作较难,所以虽然歌都做好了,MTV也开拍在即,最后他还是得眼睁睁的看着机会跑掉。

  不过,伍思凯也透露,由于最近听说林忆莲曾向所属唱片公司,表示很喜欢他为江美琪写的“你那边是晴天”,还亲 口表示想与小伍合作,因此这个曾经“有缘无份”的合作,或许很有可能在下张专辑,就真的实现了也不一定。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