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12:03  南方都市报

  王菲在香港与年龄小她十一岁的谢霆锋的恋闻曝光后,两人还毫不避嫌地频频出双入对。以往常常将女儿窦靖童带在 身边的王菲,现在已甚少见她陪女儿公开亮相了。

  记者昨日电话访问了身在北京的窦唯父亲窦绍孺,他对孙女靖童妈妈王菲之所作所为,表示自己已无能为力。

  记:你相不相信王菲与小男孩拍拖?

  窦:(苦笑)没有相不相信的。

  记:假如他们结婚,你孙女靖童可能他日要叫这小男孩做爸爸,你介意吗?会不会管管王菲?

  窦:管她(指王菲)呢!我可没这个权利,也管不了,大概这是她自身性格下的生活方式吧!

  记:但童童这么小,跟在妈妈身边,极可能受到妈妈这种独特生活方式影响的,你不担心孙女吗?

  窦:我想王菲本来是一个聪明人,她应该知道怎样处理这件事的。

  记:可是聪明人不一定不会做傻事的,俗语也有云“聪明反被聪明误”!

  窦:(叹气)聪明得过了头,是真会被聪明误,希望她不会聪明过头啦!有机会联络到王菲的话,我会劝劝她!

  窦:(感慨地)孙女靖童由出世到现在,我连见她一面的机会也没有,甚至在电话中听听她声音也从未试过,这真是 很大的遗憾,或者每个人一生中总有些遗憾吧!

  记:你有跟儿子窦唯谈起过吗?

  窦:我和他一般不会讨论这个问题的。






 相关专题
  •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