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不见钞票不上台?满文军狄文愤说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2  南方都市报

  昨日广州某报登出《满文军长沙“拒演”》的消息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而当记者采访满 文军时,他正在三亚拍MTV,一听采访动机,他就有些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写那篇稿的人简直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疯子 ,他不配当记者!……主办单位是骗子!”但记者让他进一步说明事情真相时,他却无奈地说:“关于这事我觉得没必要解释 ,事实怎样,我只要问心无愧就行了,以后我也不想太多接受采访,因为我不知道文章经记者之手后会变成怎样!如果每件事 我都要去解释那太累了!而且很无聊!”

  记者又找到当事人之一的歌手狄文,因为是他联系的演出,所以对整个事件的经过比较了解:“其实是主办单位造成 的,因为我们在签的合同中已经写明先交30%订金,其余费用在去到长沙演出前一律付清。而头一天晚上我们到长沙后,当 地演出公司和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还提醒我们要先结清演出费,不要被骗了,所以我们第二天下午彩排结束后找到主办单位宋小 姐,她答应在晚上七点前付清,可到了时间她又迟迟不给,因此我们更加疑心,事实上我们虽然当晚推迟了演出,但演出效果 相当好,我们当时让她付钱也是出于保护歌手自己的权益。”对于有人形容狄文在“后场花了半小时才将钱数清”,狄文觉得 特别好笑:“我当时是9点半到场,9点40分上场,你自己算一算,总得让我有点时间放包化妆吧!”“如果当晚就是没钱 到,你们会演出吗?”狄文毫不思索地答道:“肯定要演,那是信义问题,我们当时只是想尽量保护自己的权益,因为那笔钱 里包括我与满文军及两个模特的差旅费和酬劳呀,现在骗演员的单位太多了,当晚那家主办单位的宋小姐因为没付体育馆及其 它款项被公安局扣押了,而我们回程机票都是自费的!”(记者谢晓)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