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张柏芝刘德华首夺影后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金太阳电影大赏》假香港会展举行颁奖典礼,分别由刘德华、张柏芝夺得最佳男女主角奖,张柏芝则 由一手发掘她的周星驰手中领取奖项。然后她便即赶往会展新翼,演出《狂热份子音乐会》。

  张柏芝举家除了她父亲胡须勇外,她的妈妈、家姐戴碧芝及弟弟们均有出席音乐会。

  星爷颁奖予柏芝

  另外,星爷对张柏芝在电影上的成绩感到很欣慰,对于她近日与经理人的纠纷亦略有所闻,但详情不太清楚所以不便 评论。他与张柏芝目前尚有两部片约,暂时未知今次事件会否影响这两部片约。张柏芝经理人悬空,星爷却不表兴趣,他笑笑 口说:“经理人有什么用,她(张柏芝)搞得掂啦!”

  张柏芝的经理人朱永龙昨日对外透露会在一、两日内,决定如何处理今次合约纠纷,目前已交由律师处理。外间有传 言指他索价数千万,才肯与张柏芝解约,阿龙强烈否认此事。

  华仔拜师学变脸

  获得金太阳影帝的刘德华因现身在北京,准备今日拜川剧名伶彭登怀为师学变脸绝技,故昨日未有出席颁奖礼,但他 表示:“好多谢观众认同我的演技,更多谢杜琪峰、黄秋生及刘青云三位,因为他们令我的演技有进步。”在四月初,他尚会 担任伍佰演唱会的嘉宾。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