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思麒取代李小璐 《白日》换角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在陈国军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白日》剧组得知,原定女主角、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李小璐,开机后不久就离 开了剧组,现由《来来往往》女三号思麒取而代之。有知情人士称,李小璐是因为不会演戏而被迫离开剧组的。听闻此言,人 们不禁纳闷:金马影后居然不会演戏?随后记者采访了当事双方。

  据悉,《白日》剧组最初找的是思麒,因为档期冲突,剧组后来找到金马影后李小璐。开机几天后,李小璐便离开了 剧组。此时,思麒接的戏因故流产,《白日》剧组又找到思麒,于是她就答应了。对李小璐的离开,导演陈国军表示现在不方 便谈,制片伍强则称是因病离开。

  李小璐的父亲兼经纪人李丹宁,则对这一话题颇为警觉。他首先就问记者,剧组方面怎么说。得知剧组对此不表态时 ,李父便告诉记者:“没什么!事情很简单,很正常,就是档期不合。”然后又表示,目前的状况还正常,不想媒体介入。当 记者问李小璐的离开是否与她的演技和酬金有关时,李父则答非所问:“李小璐做每一件事都很认真,有问题很正常,她会认 真处理的。”对此事的进一步发展,李父又换了一种说法:这是双方的事,情况很复杂,到哪一步,再作哪一步的打算,有情 况会告诉大家的。(记者王潇迟阿娟)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