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葛存壮批评葛优接戏不慎重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成都商报

  应导演陈国军之邀,表演艺术家葛存壮近日悄然莅蓉,在电视连续剧《白日》中饰演法庭庭长一角。昨日,在大邑的 拍摄现场,记者终于见到了久违的葛老爷子。

  白发白须、灰衣灰裤,72岁高龄的葛老爷子看上去依然身板硬朗、神清气爽。因为老伴在江津出生,老爷子自称是 半个四川人,谈起话来格外亲切。谈话中言及最多的还是儿子葛优--

  最好的作品是《活着》

  葛老爷子看葛优总是挑剔多肯定少,有时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放过。葛老爷子认为,在葛优的作品中,最好的还是《 活着》,《大撒把》虽然也很不错,只可惜没能引起轰动。

  接戏不够慎重

  “葛优现在接戏不够慎重!”老爷子告诉记者,葛优出名以后,他一直谆谆教导儿子,“观众是上帝,伤害了观众, 就意味着艺术生命的结束”。年初拍一部电影时,老爷子问儿子感觉怎样,葛优吸了口冷气说:“唉!难说。”知子莫如父, 老爷子明白儿子这次难有什么突破。当时,老爷子就提醒葛优:以后不要轻易接戏,宁可少接一点,也要拍得好一点!

  希望早点抱孙子

  葛优的妹妹葛佳在德国工作,虽然有两个孩子,但难得呆在老人身边。老爷子坦言,希望葛优有个孩子,而且都42 岁的人了,也该有孩子了。但每次老爷子提起想抱孙子的时候,葛优总是笑呵呵地说:“不着急!不着急!”(王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