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郭凯敏说赵薇“很悲惨”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南方日报

  郭凯敏日前出现《评头论足》节目的录制现场。人到中年的他对当今的青春偶像感慨颇多。

  近年郭凯敏已转行当导演和制片人。当年《庐山恋》使郭凯敏和张瑜成了一代青年人的偶像,时隔20年看今日的青 春偶像,郭凯敏感慨颇多:“培养一个演员不容易,要真心爱护。”对于一下子大红大紫的赵薇等一批人,郭凯敏觉得:“其 实他们也很悲惨,虽然金钱获得很多,但精神也失去不少,这是很残忍的。”郭凯敏希望评论界能给这些青年演员以善意的引 导,“爱护不是说奉承话。我们虽然天天看见星光灿烂,但往往是昙花一现,这是值得注意的。”(泮伊)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