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蒋小涵安心读书要做知识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中国娱乐报道

  以演唱少儿歌曲走红的蒋小涵眼下已是长大成人,她心中的理想职业也不再是做个歌星影星。

  演唱过《大山中的女孩》等歌曲的蒋小涵儿时最大的梦想是做个一流的歌手,眼下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志向也发生 了不小的变化。

  她说:“不同的阶段有好多的理想在头脑中运转,我近期想做一个特优秀的新闻人或文化性主持人。”

  刚满17岁的蒋小涵意识到自己离知识女性的标准有些差距,目前正在学校里专心充电。

  蒋小涵已出版了五张个人专辑,参与了〈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七部电视剧的拍摄。眼下为了潜心读书,蒋小涵已推 掉了所有的演出和片约,她打定了主意,要做一个美丽的知识女性。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