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不敢左脸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流行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出现在报章杂志的照片多半是侧着右脸,难道她左脸见光死?

  大洋网讯美国流行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出道多年至今已经29岁。一直以来玛丽亚凯莉出现在报章杂志的照片多半 是侧着右脸,原来天后以前相当“龟毛”,只许摄影师拍好看的角度,否则就当场翻脸。

  玛丽亚凯莉表示,最近自己比较不会这么注重形象了,以前喜欢别人拍右脸,是由于左边的一颗虎牙有点突出,如果 拍左脸的话,她便无法完全“笑开”来,所以她很害怕摄影师拍出丑的照片。不过玛丽亚在今年终于克服了这个心理障碍,不 怕别人再拍出她的丑照片了。她说:“我承认以前只让人拍右脸,但现在我对自己的每个角度都感到非常自在。”

  据玛丽亚的闺中好友透露,这和玛丽亚想效法玛丹娜积极进军影坛有关,尤其在客串电影《亿万未婚夫》后,她了解 一位衬职的演员必须全方位接受自己的重要性。她的新专辑《彩虹》,唱片内的大正面照片就是证据。此外,她前几天身穿比 基尼与海豚在水池内共泳,也大方地让摄影师们尽情由各种角度捕捉镜头。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