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孟广美做VidalSassoo亚洲区形象模特儿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能成为国际美发用品VidalSassoon的亚洲区形象Model,全凭JessyMeng(孟广美)个人 的努力、实力和机会,成功进身国际级模特儿行列。

  Jessy除了是国际级名模,也是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相聚凤凰台》及中视《颠覆地球》的节目主持人。而且她 还参演过荷李活电影《红色角落》的演出,片中更有机会与国际着名影星李察基尔大演对手戏。

  一直在台湾长大的Jessy,对于香港的生活可习惯吗?Jessy说:“我对香港已经有家感觉,香港系一个可 拚命搏杀好地方,而且香港工作环境同气氛都比台湾好。”

  “不会等运到”

  进军荷李活是很多艺人的梦想,但Jessy这位影坛新人一出道便有机会拍国际级水准的电影,究竟Jessy对 荷李活有没有憧憬呢?她说:“荷李活追求梦想女性太多,除非运从天降,否则要出头只有等待,但系我唔系种坐度等运到人 ,去荷李活发展太唔踏实,所以我会暂时专注于模特儿同主持工作。”但这并不代表Jessy对演戏没有企图,只因为她认 为野心需要时间来酝酿呢!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