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杨澜投身网络业投资市值涨至八亿

http://ent.sina.com.cn 2000/03/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杨澜由一个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投身商界,联同友利电讯主席高振顺收购了良记的控股权,她本身动用约三千五百万 元的资金,而目前她所拥有的良记股份市值已暴涨至八亿四千万元(根据良记22日收市价五角五仙计算,当时杨澜以每股两 仙的代价收购良记)。

  香港《文汇报》引述杨澜表示,她投身商界不是简单为了赚钱,她不会套现良记股份图利,亦不会炒卖股票。她投身 商界是为了实现过去她不能实现的媒体理念。

  杨澜表示,过去她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她及一些朋友对媒体的一些想法受电视台的制约不能实现,譬如制作一些具 有高质素的文化历史节目。而此次她投身上市公司,可借助商业运作把她对发展媒体的想法付诸实施。

  报导说,杨澜于去年九月辞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而投身商界,她在被问及这几个月对商界生涯的感受时表示,投身 商界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她说,做生意也是一个专业,有很多窍门,不是人聪明就可以做的。但她会慢慢学习的。她会向身边 熟悉商业运作和网络技术的人学习有关知识。不过,杨澜始终放不下她感兴趣的老本行节目主持,她说,待今年良记业务上轨 道后,明年有可能再分身制作一些节目。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